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一言不合就崩了小肖<(`^´)>

微黑化,短打


被随意丢到一边的手机,旁边有叠着一条眼镜腿的眼镜。牛仔裤滑了下来,被人随意地踢开。那人双腿修长白皙,衬得整个人像是立于湖滩的鹤。

羽翼洁白,身形优雅。

慢吞吞地套上西装裤,遮住模样美好的双腿,却增添了另一种诱惑。

戴上眼镜,他细细的打量镜中人。试衣镜映出的面前的这个人,外貌清秀,嘴唇轻抿的温和模样,竟像是天生带了三分笑意。只是那双翦水双瞳中,光影涟漪之下,透着深入骨髓的淡漠疏离。

被刻意隐藏起来的高傲冷漠。



肖时钦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

他腿型生的天生好看,又加上在俱乐部锻炼不会落下,更是细长而结实有力。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想象被那双腿夹住腰的感觉。必然是从心底里酥到四肢百骸,想让他夹得再紧一点。

诱惑和勾引,都像是天生的,却潜藏在温和的皮囊底下,压抑一切声色犬马。触目惊心,剥夺呼吸。

肖时钦伸手,从胸口一路滑到侧腰,手指在白底黑字的T恤上留下一道浅痕。他生得偏瘦,但仍把原本宽松的衣服穿出了紧身的效果。腰线被完美的展现出来,衣褶成了最好的装饰品。

眼眸微迷,细密的睫毛在眼上打落一层阴影。他把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隔了一层布感受那里皮肤的紧致温热。没有夸张的八块腹肌,但也没有一丝赘肉,肌肉的形状不是十分明显,但很结实,相当好摸。

像是神的杰作。

他原本也是被神宠爱的孩子。








喻文州急匆匆地推开休息室的门时,恰好看到肖时钦把印着雷霆logo的T恤脱了下来。

他下意识后退一步,看了眼门口的标示牌。

喻文州想,如果是平时,他应该真诚而不失礼貌地简单致歉。转身,离开,关门,一气呵成。然后这一次孟浪的闯入,会和生命中的其他忙碌中的意外一同汇入时间的洪流中,被渐渐洗刷殆尽。

为什么偏偏不呢?


喻文州看着镜子中的那个人,忽然感觉有趣。那熟悉的面孔上戴着陌生的表情,让他想起了画皮中的女鬼,眉目艳丽的女人将面孔掩藏在一张又一张面具下,每一次揭下面具都是一次血肉模糊。偏偏还姿态高傲,眼睛里是要命的性感,即使才刚刚在别人的故事里流干自己的眼泪。

肖时钦歪头看着喻文州在镜子中的映像,一言不发,而且捞起一件衬衫套在身上。

喻文州嘴角轻扬,优雅的前行一步,门在他的身后悄然合拢。如同上世纪的贵族宴会,谁举起香槟眼含魅惑,谁将吻落在手背欣然接受邀请。

都是要命的高傲,要命的性感。

肖时钦的脸上是喻文州陌生的冷漠表情,喻文州眯着眼睛欣赏眼前的美景。他们认识不久,脑子里只留下了一个浅淡的印象,头上贴了一个带着名字的标签,其余的就只剩下了那么不太多的防备和谨慎。

现在还要再加一项,同类的气息。

喻文州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第三赛季,当时在场的还有霸图的张新杰。王朝大厦拔地而起时,即将葬送它的少年们简简单单的相遇。

可是后来,场下的思维碰撞,到了场上都是暗藏的杀机。荣耀上甚至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人,对彼此其实还停留在初遇时第一眼的印象。直到现在,在喻文州一个小失误的帮助下,他撞见了另一个自己。

高傲的妖精卸下了隐藏情绪的层层伪装,刻意保持得当的距离被轻而易举的碾碎,露出的是让人压抑不住占有欲的表情。

喻文州向来了解自己,他从不挑战自己理智的底线。所以他也懒得掩藏眼睛中闪烁的欲望和兴趣,那副贪婪的表情被镜子照的清清楚楚,最后映在肖时钦眸色偏浅的眼孔里。

屋子里无疑是静的,萦绕的暧昧却在寂静中发酵,让人几乎窒息。

他们都是聪明人,语言是最低级的交流方式。你抬眉,我轻笑,彼此已经心照不宣。

喻文州觉得自己被压抑已久的劣根性和征服欲在那一刻全部被唤醒了。

胸腔中有野兽嘶吼,叫嚣着占有。

眼前有妖精刻意的勾引,挑拨本就鼓噪的心。

喻文州在那一刻选择不再压抑。


他走到肖时钦身后站定,镜子中的他笑容依旧,是蓝雨队长贯有的温和表情。有人一直在看他,炙热的视线几乎灼伤皮肤,顺着视线看过去,那眼中仍是一片冰凉。

他伸手环住身前的人,眉眼含笑,手刻意地放在怀中人不可描述的地方。隔着西装裤轻轻摩挲,然后满意的听到愈发急促的呼吸响彻耳边。

肖时钦在透过镜子看他。喻文州坏心眼地将手上移,毫不犹豫地探进白衬衫里去摸那柔韧的小腹,并且为那份好手感满意地叹息。

肖时钦稍微后倾,整个人几乎靠在喻文州怀里,目光所朝的方向却不变,任由那双手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

喻文州又把手挪到下面,扣上了肖时钦衬衫下摆的纽扣,顺势又在胯部留恋一阵,然后向上一颗接着一颗替肖时钦系好纽扣。

时间,地点都不对,那个很快、马上就能来一发的气氛好的不和时宜。

喻文州的手指在肖时钦的锁骨上划过,修剪整齐的指甲在皮肤上留下一道白痕。过一会它就会变红,然后变淡,最终遗憾的消失。但在那之前,它会被其他痕迹覆盖,喻文州用他的人格保证。

他朝前微微探头,骨节分明的手指抬起肖时钦的下巴,单手系好最靠上的那枚扣子。手指缠绵的抚摸脖颈,描绘喉结美好的弧线,最后抚摸却落在肩上,温和而坚定的将人推开。


“新闻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肖队可要快点。”

他含笑发出了下一个邀请,又在里面藏下一颗糖衣包裹着的毒药,轻描淡写,危险至极。一句话说的抑扬顿挫,句尾压低的声线低沉而性感。

一直看着镜子的人终于回头看了他一眼,镜片之下的双眼清明澄澈,隐约可见隐藏其中的冷淡的影子。

“那得多谢喻队了。回见。”

说完后,肖时钦拿起搭在一边的领带,走了。


有趣,真的有趣。

不仅仅是看到了某人面具下的表情,不仅仅是发现了同类的气息,也不仅仅是那暗藏着的诱惑。

而是这些全都糅合到了一起。

喻文州开始期待这个夜晚。它或许是地上扔的乱七八糟的衣服,或许是吱呀吱呀呻吟的床板,或许是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或许是雾气蒸腾模糊的镜面。或许都有。

黑暗中毒蛇呲呲地吐着信子,毒液散发着甜腻的气息。它将开启一段危险的关系,如同伊甸园中的蛇,它将诱人食禁果。

两具没有心脏没有灵魂的枯骨,彼此撕开了对方华丽的外衣,从此曝晒于阳光之下。

END.







其实构思的时候是这样的:

“我看到了,你这层皮底下的,野心。什么时候能撕掉伪装呢?”

我们都一样。那具温柔的面具下,其实住着一个冷漠的人。

但是面具戴久了,就会长到脸上,要想摘下来,除非伤筋动骨扒皮。

从此,他把野心明明白白写在脸上。(其实就是转嘉世了)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