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想象了一下,盗墓和全职cp的话……

纯粹恶搞,笑一笑就行了,ky勿入,罪恶的蹭了我肖的tag,后面有一小部分

和姬友聊天的产物😂被我稍微加工了一下



解雨臣×张佳乐

姬友:你有没有想过把全职和盗笔这两个坑砸通了?

我:比如?

姬友:花爷和乐乐,新新双花,两个可以完美驾驭粉红色的男人

我:然后立志把粉色男装连锁店开遍全国?

姬友:你真没劲

姬友:不觉得他们两个很有料吗?!!

我:滚滚红尘中,找到一个和他一样审美奇葩的傻逼,也挺不容易的

姬友: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被脑残粉骂的

我:哦,那换一个

        灵魂有那么多种颜色,只有我们是一样的

姬友:都是骚粉



张起灵×周泽楷/莫凡

我:这个组合大概可以叫做无口组

姬友:你懂啥,这叫,爱你在心,口难开

我(冷漠):所以交流全靠脑电波?

姬友:是的,眉目传情

我:哑巴的世界只有哑巴才懂(笑哭)

姬友:残疾组?这TM就励志了


吴邪×吴羽策

我:说起来你上次说的那个吴羽策是吴邪他侄子的设定,我想到了一个梗

我:今年,吴羽策还没成年,吴邪已经奔四了

         所以文案是这样的:

          一场意外的邂逅,两段不同的人生。

          命运的齿轮转动,一切,是阴谋还是庇佑?

          少年的天真无邪,成长的绝望惨烈,尘埃落定之后,他能否,护他一世周全?

姬友:所以,杭州的吴小佛爷意外去西安旅游,发现了吴家弃子吴羽策,并且小心隐藏他的身份,包养他帮他做职业选手?

我:……

姬友:但是由于可以读取蛇毒,导致吴羽策审美异常

我:为什么不能是吴女士和他叔闹脾气,所以选了女角色?


胖子×叶修

我:你在搞笑吗😂😂😂

姬友:我也没有办法,明明很合适。一想到叶修,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不是瞎子而是胖子,我觉得我一定是中了蛇毒

我:因为太嘲讽?

姬友:胖子不是很嘲讽,可能,大概,也许,


姬友:……是因为胖

我:这什么陈年老梗了?!!求你放过那只叶不修!!

        😂😂😂😂😂😂












展示姬友脑洞的时间到了

姬友:所以,阿宁和韩文清。

            黑道老大和黑道老大的气质,啧

我:……


姬友:秀秀就和楚云秀,名字挺像,有缘分

我:……

姬友:你也快想想,我全职人名还没记全呢

我:哦,那就黑瞎子和王杰希,两个眼睛很特别的人,应该挺容易看对眼儿的

        去北京×和医院看眼睛的黑瞎误把同样看眼睛的小王当成医生,暗想原来这年头医生连自己都治不好

姬友:很好,就叫眼睛组,还有年龄操作


我:这么说,花儿爷和小王,今年小王成年,花儿爷承包了新月饭店十八盏灯

姬友:还有这种操作?!


我:或者黄少天和小哥,黄少blablabla烦得小哥想捏后颈,然后开启夜雨声烦模式分分钟开打

姬友:你比我脑洞还大


姬友:我又想到一个,孙哲平和云彩,一方面住的比较近,另一方面,还可以有一个非常欢型的名字

我:我有不好的预感你快住脑!!

姬友:黑道大佬的软萌小娇妻XDD














最后,关于肖时钦

姬友:你怎么不给你爱豆开个脑洞

我:我仔细想了想,沙海邪×十赛季肖,特别合适

        你看,都经历过一些挫折(嘉世/长白),都做出了一些改变,my肖逆天而行去了(原著略),天真成了邪帝

        只要能遇见,那就是火花带闪电的节奏!

姬友:可是在我看来还是包养的节奏

我:或者沙海邪黑化,肖没有。生活在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啊什么的,就是,在同样的路口,两个人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成了不同的人。邪帝勾心斗角累了的时候,突然想知道另一种人生是什么样的,然后……

姬友:然后就又成了包养(微笑),你就是这么喜欢你爱豆的?

我:我就是这么喜欢他的(微笑)

姬友:我觉得阿宁挺好,女强,黑道大姐式的帅气

我:你这个就不是包养了?

姬友:……

姬友:我得出结论了,你爱豆就适合被包养

我(微笑):你不要强行ky










最后的最后

姬友:我昨天晚上不到十点睡得,今天上午快11点起的。下午两点半又一不小心睡着了,刚醒

             一天24小时我睡了17

             我下回把名字改了,叫再睡一夏(下)

我:你是睡一夏吗,你干脆睡一年好了





姬友:我看到一篇同人周叶,点进去后。。。

姬友:简直不忍说

姬友:都是我太傻太天真,图样图森破

姬友:没有坚持大全职的优先设定

姬友:周是周恩来,叶是叶剑英(旋风哭泣)

我:😂😂😂😂😂😂😂








姬友:大王叫我来巡坑,我把瓶邪转一转,结果最后回不来

没错,朕就是那个大王










反正她没有lo的帐号,反正她也不知道我的艾滴,我就要说

真的好喜欢我姬友!!

虽然

我喜欢玄幻的时候还不认识她,
我喜欢小言的时候她战玄幻,
我喜欢火影的时候她看盗笔,
我喜欢全职的时候她看小言,
我喜欢瓶邪的时候她看全职

我们两个真的从始至终没在同一个频道过😂😂😂





暂时没啦~

真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