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只有他们自己毫无自觉(x)

 

 

前情提要:为了追捕帝国余辉残党,帝国和联邦暂时联合组成了T.H.A特别行动部队,神荼和安岩分别被调任。但暂时是在和平时期。

(说白了就是荼爷被疯狂发卡的时期)


前篇 


只是一个小段子

这个系列其实只是我自己爽设定的产物,我不带脑子地写,请大家不带脑子地看

 

 


世界上能让神荼头疼的人不多,但有。

比如没有倒台时的和珅,比如和珅倒台后继任的丰绅殷德,比如他家那个中二期滞后的弟弟。

但神荼面对他们不是毫无办法的。

他只是做事的目的性强,不屑理会那些旁逸斜出的枝枝叉叉,在能动手的时候选择直接正面刚,而不是冷漠到万事不关心,更不会如传闻中那样残暴无情。

 

所以这就导致了他在面对安岩的时候,毫无办法。

因为没法动手。

 

那是联邦派来的谈判团第一次进入帝国的首都,也是神荼刚刚遇见安岩的时候。正事办完,帝国的人做东请联邦随队的军队轰趴。

那时神荼刚刚好因为一些事情非常尴尬。但他表现尴尬的方式也很不同寻常,整个人如同行走的低气压,稍微靠近一点就会被浓郁的血腥气熏得喘不过气来。平时就缺少表情的脸更是冷冰冰的,恨不得把人冻得打寒战。

青年人和中年人自觉地分成了两拨。虽然帝国的人都暗搓搓地腹诽神荼还是去老年人那组比较合适,但考虑到自己的人身安全还是没有说出来。但安岩就不一样了,他刚刚和神荼认识不久,又自觉要到了人家的私人联系方式并相谈甚欢,颇为自来熟的过去勾神荼的肩膀。

“咦,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大叔们都在那边。”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神荼沉默地看了看对面别墅里开始泡脚看报打麻将的真大叔们,陡然生出一种对自己过去二十多年人设的怀疑。

帝国的人则是战战兢兢地看着那个读不懂空气的家伙勾着他们中校的肩膀说些不着边际的话,心里盘算着几秒钟之后这个Beta或者Omega会被他们的Alpha甩开。然后他们惊恐的发现,向来不喜欢和人走得太近的神荼中校,竟然什么过激反应都没有,反而轻轻扯了嘴角,说了一句:

二货。

在座的各位无意都是军队精英中的翘楚,耳力过人,神荼说话时又没有刻意回避,一时之间所有帝国的人,脸色异常精彩纷呈。

而联邦的人,则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军营里神一样的存在被帝国的人羞辱,还一脸开心的凑到人家旁边说悄悄话。还明显被人嫌弃了,那副表情,啧啧。

 

 

帝国的军人也是普通人,联邦的军人也是普通人,对于八卦,他们也是很乐此不疲的。

 

彼时安岩在帝国的眼里,是个闻不到信息素味道的Omega或者Beta;而神荼在联邦的眼里,是个长得过于漂亮的Alpha,这使他比起传闻中的凶狠杀人机器,更像是个徒有虚名的小白脸。

两个人相对而立交谈一会儿,或者说是安岩单方面说得开心了一会儿。而他们聊了多久,帝国和联邦的人就在前所未有的和平中目瞪狗呆了多久。

 

众人:噫,这俩人迟早得谈恋爱。

安岩:这个人真的蛮有意思的。

 

 

神荼:…………

 

 

END.

 

 

 

 

 

提前祝wuli岩宝贝生日快乐!!

喜欢的太太更文了!


我还设什么定时,直接发,不虚的!做人,还是要少些套路,多点真诚 

 

但是我真的暂时想不到,那么尴尬之后荼爷要如何帅气的撩到小天使(x,欢迎点梗啊,我看到有意思的会写的~

(是的我就是要把求梗的消息放到最底下hh)

 

双A原本就是想爽一爽设定,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有后续……




评论(16)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