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依然只有他们自己不知道(x)

 

前情提要:为了追捕帝国余辉残党,帝国和联邦暂时联合组成了T.H.A特别行动部队,神荼和安岩分别被调任。但暂时是在和平时期。

(说白了就是荼爷被疯狂发卡的时期)

 

又来一个小段子

 

前:1, 2


 

 

 

证据一:

神荼买了一部手机。

据帝国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谈判官说,不用私人通讯工具大概是他这小师叔这么多年来最后的倔强。当他在开会途中突然听到神荼那里传来手机铃声的时候,差点吓得把手里的茶全倒腿上。

更吓人的是,神荼中校竟然拿出手机,皱着眉头看一眼,然后冲在座各位长者和领导点头示意,就出去接电话了。

这下该谈判官直接把茶水都倒到他旁边的某个邻国胖谈判官身上。

被泼了一身水的邻国胖谈判官继续披露,他眼神好使,在那一晃的功夫看到了来电显示,姓名是二货。

噫。

 

证据二:

安岩的一个远的不能再远的表哥兼军区同事罗某披露,这两个人绝对有问题。

那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他和往常一样拉着安岩忧愁怎么和帝国大使馆的漂亮小姐姐搭讪,他们约在军区附近的一家咖啡厅。安岩背对着门,听他絮絮叨叨那点根本算不上进展的进展。

突然门被推开了,罗某看到帝国的那位骄傲的Alpha走了进来,在店里左右张望一番,看到他是微微昂首算是打招呼。

罗某称他本来就是一个强大的Alpha,他以自己的A格保障,空气里没有一点信息素的味道,神荼也丝毫没有释放气场的意思,在场的其他ABO们都毫无反应,总之一切正常的不得了。

然而安岩仿佛早就知道了来着是谁一般,无比熟稔地倒向椅背,昂起头,朝神荼吹了一个口哨。

那一刻,罗某称,他感受到了一股深深的欺骗和恶意。

 

证据三:

被联邦某军官骚扰的帝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小姐姐也有话要说。

那大概是某次T.H.A和帝国余辉的小型交火,强盗们在战争中运用了新型武器。甜腻而狂躁的Omega信息素陡然在空气中爆发,传统的抑制剂失去效用,一下子T.H.A的阵势就被冲散了。军队里毕竟还是Alpha占大多数,Beta和Omega们大都在后勤部门,一时之间竟然真的被对方奸计得逞。

相比之下,神荼受到的干扰反而最小。神荼对信息素的免疫力极强,这是整个帝国军部公开的秘密。

最后帝国余辉的残党还是逃了,幸好后勤部队及时赶上,T.H.A并没有过多伤亡。只是当时安岩正面受到了信息素的攻击,虽然有特制的抑制剂抵挡,但还是难以避免地被刺激到发情。

漂亮小姐姐说,那一天神荼黑着脸把安岩抱回临时的医疗部时,整栋楼都弥漫着硝烟和血腥气。本来还有点躁动的Omega和Beta们根本一步都难以靠近

 

 

众人:噫,如果这都不是爱。

坐在一旁的某江性联络员脸色一言难尽。只有他记得这两个人都是Alpha吗?!!

 

 

 

---------------------

但是他们真的没有在谈恋爱。

罗平把这些证据告诉神荼的时候,他的脸色很臭。也不知道是烦躁怎么所有人都误会他们在谈恋爱,还是在烦躁他和安岩怎么还没有谈恋爱。

 

手机早就有,认出他是因为安岩也常用同一个牌子的抑制剂,至于安岩被迫发情那天,他把安岩连人带抑制剂一起扔进隔离室然后放开信息素在门口守了一天。

 

 

神荼对于人们的第二性别天生无甚好感。幼时是被药物激发提前分化,大概是残留的药物的原因,他对Omega的信息素有一种天然的抗拒和反感,这也是他拒绝了帝国为他物色Omega的原因之一。

没有人规定Alpha对Omega必须就像发情的公狗。神荼尊重那些无法选择而被迫成为弱势群体的人们,也尊重分化后的人们平等生存和享受本能的权利,但他拒绝向这种所谓的本能屈服。

或许是天生反骨,或许是阴谋家的胜利,总之神荼确实是一个叛逆分子,他叛逆的是整个世界的规则。

 

人,会因为什么原因喜欢上另一个人呢?

或许他温柔、善良、勇敢、幽默、开朗、执着……但这样的人世界上并不只有那么一个。或许他的信息素是清新的草木味、甜蜜的水果味、香醇的牛奶味、优雅的书卷味……但这样的人世界上也并不只有那么一个。

那么到底会因为什么原因而喜欢上另一个人呢?

如果只是因为些肤浅的原因,那么这种喜欢大概也是浅薄的。

 

神荼一直在反思自己。他能确定安岩对于自己来说是不同的,但这种不同可以定义为喜欢吗?

或许只是本性中的贪婪。

人啊,生来就是贪心的。

 

在他对对方全然没有了解的时候就已经诞生了渴望,逐渐熟悉之后,渴望又被一种更为急切的念想取代。即使不是喜欢,吸引也不是假的,而他有大把的时间去搞清楚这种情绪。

安岩是什么看法他并不清楚。安岩是一个很好看透的人,对他也几乎不设防备,但唯独这件事神荼拿不准,大概是身在其中,关心则乱。

 

神荼是个行动派,他向来是行动忠实的拥趸。只是他头脑向来理智而清醒,使人常常忘记了他其实更加倾向于暴力碾压精致。想不清楚,那就努力在一起试试,当距离和时间都足够小的时候,很多事情也就不再神秘了。

 

他曾由生入死走了一遭,现在,该是由死入生的时候了。

 

 

END.

 

 

 

 

 

我反思,我是不是一直都对荼爷太不友好了(hhhhhhhhhh

对不起但我真的是荼爷的颜粉


评论(15)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