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等着看超哥的心理罪城市之光,挂一下中午做的一个梦,希望有太太能接梗




*竹马竹马,A荼O岩

学校组织体检安岩查出来是O,回家之后,告诉表哥结果,往沙发上一甩书包就蹦蹦跳跳回卧室了。他小心锁好卧室,光着脚从阳台上的门直接跑到隔壁家去了。

隔壁是和安岩一起长大的神荼,神荼的亲弟弟阿塞尔住另一面。他们住的是老式居民楼,阳台原本就是连着的,而且两家人关系好,一开始根本连门都不锁。后来两个人都长大了,神荼被早早查出来是A,这才上了锁。

钥匙被神荼偷着去配了一把。神荼配了钥匙,安岩自然就能开门了。

他们差五岁,神荼已经上高中了,比安岩下课晚,安岩过去的时候神荼卧室里没人。看着干净的屋子安岩后知后觉回去穿拖鞋,蹬着拖鞋跑过来又飞快蹬掉然后扑到在神荼床上。

他小时候经常和神荼这么玩儿,甚至就悄悄就在那里过夜了。他对这些都很熟悉。

但现在不一样了,神荼是A,而他刚刚体检结束,他是O。但是神荼还是神荼,他还是他,又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安岩脑子乱乱的,也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什么。

然后他睡着了。

于是神荼回家打开卧室门,被瘫在自己床上的那个不明物体吓了一跳。

秦妈妈好奇的问怎么了,神荼飞快的关上门。

神荼没有叫醒安岩,而是打开灯写作业(然而他实际上并没有写什么作业)。屋子里暖暖的,安岩到晚上也没醒,就呈大字型瘫在他床上。神荼为了不被家里人发现,连晚饭都没出去吃。

睡觉的时候他自然的把安岩揽在怀里,像他们小时候一样,像之前任何一次安岩跑过来过夜一样。

第二天早晨,安岩被神荼早早叫醒了,他迷迷糊糊的告诉神荼结果。

神荼说,哦。

安岩心里无限嘲讽,这个人又装逼了。

很久很久之后,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安岩心血来潮跟神荼翻旧账,想知道当时神荼的想法,神荼嘴硬不说。后来安岩出卖色相秦某人终于坦白,他在之前早就打算好了,第二性别这种事真的不重要。

那个时候安岩三天两头往神荼那里跑,身上全都是神荼的味道,所有人都知道了,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

(中间忘了)

后来安岩开窍了(终于),每天的烦恼就是哎呀神荼马上就要上大学了怎么办,上大学了就不能老往家里跑,而且大学里那么多身娇体弱的漂亮omega。

他就一边烦恼着,一边每天晚上正常去神荼那里打卡,然后孤A寡O非常纯洁的睡一晚上。

神荼也愁,他家二货越来越可爱,并且相当没有自觉,虽然他还是很自信,但也架不住二货天天给他发卡。他这一上大学那还了得?发情期怎么办?撞见心怀不轨的男A女A怎么办?

所以每天晚上抱着安岩睡都很纠结,情感上他想立刻把人做了,就像所有猫科动物一样给喜欢的东西做个记号让他的身上只有自己的味道,理智又告诉他要克制。于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他整宿整宿睡不着觉白天精神也不太好,弄得安岩跟着担心好几天,然而丝毫不知道自己就是罪魁祸首。

最后神荼终于在一个深夜控制不住自己,在安岩后颈腺体那里做了临时标记。从此以后越来越熟练,动作也越来越不规矩,并且内心里还在可惜早知道便宜这么好占他之前为什么要素那么久。

然而安岩对此丝毫不知情,并且每天晚上入睡前都在烦恼明天要怎么跟神荼表白。





end.

妈也我这个梦戏好足(×)哪位太太QAQQQQQ

在做梦的时候我自己戏也很足,昨天熬夜熬狠了又早起,中午几乎是一沾枕头就睡着,然后非常激动的发现这么久了我终于梦到荼岩了(ntm)很奇怪但是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梦

然后我非常崩溃的发现:卧槽!ABO!啥玩意儿!怎么安岩是O?!!怎么不是原著向?!!我的双A呢?word妈我一天到晚在想些啥?!!

梦境依旧不受我控制的发展着,然后我梦着梦着……感觉这样的AO竟然还挺萌???

醒来之后第一件事是把整个梦回忆了一遍233

——————




然后我现在看完城市之光回来了

妈个鸡好想看荼岩双警员夫夫(方木和米楠pa)合作破案啊!!!卧槽警员和经历悲惨的养子相互依赖信任(方木和亚凡pa)好像也超合适!!!还有还有警员和一直崇拜他最后因为他发疯的罪犯(方木和江亚pa)也tm巨帅!!!

wocccccccccc哪位太太接受点梗吗!!!!能不能考虑一下!!!!交换点梗可以吗!!!!!!


————————

授权给灵真太太了!感觉自己马上就能围观神仙下凡写文感觉有点小激动XDD


评论(24)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