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和神荼粘糊在一起的时候,我时常会冒出一些特别矫情的想法。

就像现在。

我问:“神荼,你怎么没早点跟我告白呀。”


彼时我靠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我家那个霸道总裁正枕着我的大腿看报纸。冬日午后的太阳懒洋洋的,把布艺沙发照得暖洋洋的,瘫成一坨的总裁大人也懒洋洋的,被他当成枕头的我感觉浑身暖洋洋的。

没住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脑补过他可能会是老干部画风,已经做好了按时作息早起晨练晚上吃饭的准备,然而我万万没想到他的日常竟然还有看报纸这一项。

之前每次我玩游戏他都喜欢这样凑过来跟我腻歪,后来有一次他假装不经意地拿报纸挡住我的视线。当时游戏里剧情正关键,我慌慌张张地往旁边歪脖子,他感觉自己仿佛被冷落,然后就不爽了。

他不爽了我当然也别想爽快的玩游戏,这种时候我的手机会被他夺走丢到一边,然后他勾着我脖子就把我压下来亲。并且不亲爽了绝不松开。

这动作对我来说难度有点大,他试过一次之后就放弃了。然而等下一次我又玩游戏冷落他的时候,他直接把我抗上床了。

停,后面的事先打住。

总之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沉迷游戏。



问完那句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二的话之后,我清楚地看到神荼翻了个白眼。

他随手把报纸丢到地上,蓝色的眸子静静地看着我,像深沉的湖泊。我呆愣愣地陷进去,久久无法回神。这个人实在太好看,而我段位低,意志不坚定,日常被色诱。

然后我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竟然在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


“那个时候你还太小了。”

……

“不是,等等,卧槽,你早到什么时候去了?”


我小心的把即将爆出的粗口咽下。他还是面色不善。

然后我又跟他解释,我说除了小时候见过的那一次你后来不是又来找过我吗,那个时候你怎么不告白呀,你看你傻吧,你要是早点告白你至于单到二十五吗。

他皱着眉问我:“那个时候我们很熟吗?


我:……

我:………………


他松开眉,表情还是冷冰冰的,但就是一副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眼睛里还带着一股子的执拗认真劲儿:“如果我当时在公交车上告白,你会答应我吗?”

我:“呵呵,我们那时候很熟吗?”




真的,快要被他气死了。



END




最近沉迷某少女恋爱游戏感觉寄几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笑哭)

明天有两场考试,午睡又get到了脑洞,先摸个段子

熬夜使我丧失理智,然后午睡就会使我脑洞大开😂😂



-----------------------------

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校园呀~

好吧第一反应是豆丁荼和豆丁岩那雨中小言般相遇的我……我反思

评论(20)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