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关于分手这件事,我觉得我还是很想发表一下看法的(hhh)


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个又短又不带脑子的玩意儿了

 

 

 

 

 

安岩说:“神荼,我们分手吧。”


神荼眉头一挑。他刚刚从古玩城回来,手套和围巾还没来得及摘。知道自己家的二货思维一向跳脱,神荼临危不乱地关好防盗门,先是看一眼客厅里开着的电视,然后不慌不忙地坐到沙发上。

安岩正盘腿靠着沙发坐在地板上。他待在家里的时候向来不规矩,神荼试图纠正过几次,后来无可奈何地给房子装上了加强版地暖。

顺着神荼的动作安岩凑了过来,接过神荼的手套和围巾,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神荼:“少看点狗血剧。”

安岩委屈地撇嘴:“跟那个没关系,我认真的,你考虑下。”

神荼沉默地盯着安岩的眼睛看,眉头皱得死紧,像是打上个死结。安岩一开始也不知是心虚还是怎的,死活不肯和神荼对上眼,后来又好像突然开窍,毫不退让地瞪回去,猫儿一样的杏眼瞪老大,倒是神荼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他侧脸咳嗽一声:“我拒绝。”

安岩不说话了,支支吾吾半天,引得神荼又看回去,淡蓝色的瞳孔里都是探究的光。

 

“……你怎么不按套路来。”安岩小声嘟囔,倏地又恶狠狠地凶神荼,“这么熟练啊,你说!在我之前谈过几个?”

神荼等半天等来这么一句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好你了,我们分手吧。”见神荼硬的不吃,安岩改用怀柔政策,整个人半趴在神荼腿上,左摇右晃,打滚卖萌,撒娇耍赖,无所不用。

然而神荼还是冷漠地瞅着他,一言不发。

 

“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明明很宠我的。”

终于把所有自己能想象到的方法都试过了,然而神荼还是一副冷脸看他还有什么花招的模样,安岩万分沮丧,忍不住开始摢撸头发。他从小就有这个习惯,被老师叫起来答不上问题的时候,被漂亮姑娘搭讪的时候,做了啥亏心事的时候,总之就是在面临一些无关痛痒的小紧张的时候,他总会下意识虐待自己的头发,把那两撮软软的毛揉得乱七八糟。

神荼在心里叹了口气,打开安岩的手,亲自帮他把头发理顺。

“好吧,你的理由?”

安岩心安理得地享受他家霸道总裁的服务,一边喋喋不休地开始抱怨他们在一起之后和在一起之前根本啥区别都没有,反而最近管他越来越多,日常三连多吃点穿厚点早点睡简直跟妈似的,这谈的哪门子恋爱,完全是把他当儿子嘛。

安岩越说越委屈,说到激动处忍不住张牙舞爪:“明明你追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然后他就在神荼的目光下怂了:“好吧,是我追你的时候。”

神荼的手还搭在他头顶,安岩眼睛转了转,满脸都是不加掩饰的得意,一把扯下来某人的爪子,改坐为跪去戳神荼的脸:“你人设都崩塌了知不知道啊道系总裁?”

 

神荼抽抽嘴角,不动声色地瞄一眼安岩撑在他大腿上的手,视线往上滑,顺着被安岩一通折腾压出褶子的连帽卫衣滑到锁骨,最后停留在粉粉嫩嫩的嘴唇上,越来越感觉无可救药。索性摸到把电视换个台,屏幕上梨花带雨吵着要分手的年轻男女霎时变成了两个正襟危坐的人,蓝晃晃的背景看得人忍不住也跟着严肃起来。

“你真没劲。”安岩直起身子,又坐了回去。

神荼雷打不动的午间新闻时间到了。

“分手吧我不要和你一起看新闻。”

安岩一歪身子,整个人往神荼的腿上倒。

“分手吧你看新闻的时候就没人再烦你了。”

“跟我分手吧,就分手吧,别想他,这世界有那么多爱你的人呐……”

安岩一手撑着侧脸,百无聊赖,甚至唱起了歌。

 

“你真的那么想和我分手?”

安岩震惊地回头,满脸不敢置信,看到神荼凉凉的眼神又意识到自己露馅了,立刻收敛表情,百分之一百万真诚地点点头。

“其实你还有一个办法没用。”

在安岩疑惑的目光下,神荼没说话,看看安岩的嘴唇,挪开眼睛,又看看安岩的眼睛,没忍住假咳一声。

“你你你你你你——”安岩强行跌坐在地,惊恐地指着神荼。

 

神荼:……

 

安岩见神荼无奈的表情,笑得忍不住直打滚,眼镜都被滚掉了。神荼感觉自己快要气死了,但还是勉为其难地走过去蹲在安岩旁边,伸手挡住茶几的尖角。

安岩终于在地上滚够了,捉住神荼的袖子笑嘻嘻地说:“说好了,我色诱你你就得跟我分手。”

神荼眯眯眼,没说话。

安岩闻言乖巧地揽上神荼的脖子,他想,刚刚光自己打滚让这个装逼狂魔看笑话了,这怎么行。

要滚当然得两个人一起滚。

 

 

 

END.

 

 

 

 

鉴于安岩一直抱怨两个人谈恋爱以后和谈恋爱之前一点区别都没有,特别善于反思总结的神荼特意开发了一项两人谈恋爱之前从来没尝试过的固定项目,每天拉着安岩,定时定点定量完成指标,绝不迟到早退旷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安岩:……分手吧太可怕了还是分手吧

 

 

 

 

 

 

--------------

昨天终于忙完了最后一个期末作业,今天又搞定了piao白哥哥30级的剧情,期末考试还嗯,还早,我终于能塌下心来写文啦(ntm)

前段时间事情有点多(……),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甚至干活偷懒的时候还会拿出来反复看XDD),但是错过了那么久再回复感觉好奇怪orzzzz大家原谅我吧

 

顺便大家叫我阿烟啊烟草啊烟啊或者草啊(???)都好呦,叫太太怪生分的23333(脸呢)欢迎勾搭呀!私信啊企鹅啊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文手总结下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妈呀好感动www

到现在很多姑娘的ID我都已经很熟悉了,可能我们并没有很深入的交流过,或者可能我们根本没有交流过(我本质上还是比较内向的orzzzzz),但是好奇怪,只要看到大家的ID,就觉得很开心了

这么说还是感觉自己脸很大,来来来我解释一下……因为我就是那种一定要雁过留声的那种人(……),喜欢一个cp就想疯狂地轮写这个cp的太太们的主页,特别特别喜欢的绝对会安利给明明不吃这个cp的姬友即使会被嫌弃,看到太太更新就超高兴

妈也我好像暴露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啦




但是我就是这样喜欢荼岩的

我喜欢一个cp,绝对会喜欢的很认真很认真

很开心能看到好多姑娘喜欢荼岩,真的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

 

总之,新的一年,大家还能继续爱荼岩,那就太好啦!!!

 


评论(50)
热度(4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