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感君一回顾,思君朝与暮。

爱发电:去日朝露
凹三:Centuryfirefly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这是一条我关于山花的树洞。

2018.2.17

有时候在手机上看到他的照片,一瞬间会有心动的感觉,想到他经历过的事情,下一秒又会眼睛酸酸的。

大概是真的爱他。






-------------
 2018.4.15

突然真情实感地做个白日梦。

想看山花一起合唱鹿先森乐队的你说你喜欢海却不喜欢山,两个干净的少年,深情的声音,最好舞台打着暗蓝色的光,只有简单的吉他和鼓点伴奏。他们从暗处走出来,然后一点一点走到光里,轮廓都温柔。
 最最好山老师一直在往花的方向瞅,唱完那句“你说你喜欢海,却不喜欢山”,突然就把花巴拉过来,问他:啊,你说你不喜欢山?

然后确认过眼神,花懵逼几秒,求生欲暴涨一边试图去搂腰撒娇一边说没有没有没有,我喜欢,喜欢,喜欢山。






-------------

2018.4.16

激情拉郎白rap和唐一修(白魏向)

目击命案的心机大明星和直觉开挂的热血小警察。

超感还没播,根据蛛丝马迹我猜测唐一修应该是比较冲动跑前线那一挂的,可能还是个小队长。

但是超感还没播,反正开脑洞我就随便开了(你)

当红巨星白rap再次被卷入一起命案,作为唯一目击证人被jing方保护,唐sir是案子的负责人。虽然白很被舆论怀疑但他通过种种蛛丝马迹认为白是无辜的,力主相信白的供词并且提供保护。

而虽然白确实也不是啥好人(×),但在经历了陈舞蹈、鸥记者和撒微笑那三个案子以及自己没法翻篇儿的悲痛之后防备心特别强,一开始极其不配合甚至想自己解决,结果自己查到的结果太令人震惊才不得不选择和唐sir合作。

然后经历了非常精彩又酷炫的推理、调查和最后的抓捕,唐sir找到了真凶并且了解到了白的一些非常心酸的事。(什么鬼)

想象之中白rap应该是第二季周五见里那个骚气的造型,日常开着骚气的车也穿得非常骚包的去警局门口接他男朋友。然后有演唱会也经常叫他男朋友来,被人问就损他说是保安,结果因为唐sir过于帅气并且出现频繁还差点被818(又是什么鬼)





-------------
 2018.4.20    23:00怒补一发

讲真,从第十一期24h以来山花就rio到可怕(给跪),尤其是从四月十一号开始,什么上班下班什么花什么鞋什么广告博下要自拍广告博下打广告什么一起去咖啡店什么探班礼物……






-------------
 2018.11.21

dbq这俩人的互动模式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顺便今年可以奶成功合唱吗(ง •̀_•́)ง





-------------
 2019.12.29

平凡的荣耀到底什么时候播啊,我等到了陈情令等到了庆余年,等的花都谢了☹️








----------------

2020.6.7

在西南方向等待晨曦,好nmd浪漫

但原来在那么甜蜜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某些痕迹……

我还在等。




评论(5)
热度(23)